从前在英国有一个贫穷的农家男孩和一个皇室贵族的女孩堕入爱河。一段不被祝福的爱 ... 便开始了 ...
这件事终于被女孩的爸爸发现和反对,并希望他们的爱情就此结束。 有一天,男孩得知女孩患了绝症 ... 但他却不能去见她最后一面 ... 一个星期天早上,男孩终于忍不住,走去请求女孩的爸爸,希望能见女孩一面,对男孩来说,只要能远远地看一眼便足够!但女孩的爸爸坚决不拒绝了男孩的请求 ...
女孩的妈妈被男孩的真诚所感动,愿意偷偷地替男孩偷运一封信给患病的女孩。不过男孩知道如果信被女孩的爸爸发现,她爸爸一定要对女孩的妈妈不利,所以他...... 信件的内容如下:
The great love that I have for you
我 对 你 的 深 爱
is gone, and I find my dislike for you
已 不 再 , 并 且 发 现 我 对 你 的 憎 恶 却
grows every day. When I see you,
与 日 俱 增 。 每 当 看 着 你 ,
I do not even like you appearance;
我 一 点 也 不 喜 欢 你 的 长 相 ;
the one thing that I want to do is to
我 很 想 做 的 一 件 事 就 是
look at other girls. I never wanted to
瞧 瞧 别 的 女 孩 。 我 从 未 想 过 要
marry you. Our last conversation
娶 你 为 妻 。 我 们 的 最 後 一 次 约 会
was very boring and has not
是 那 麽 的 无 聊 , 而 且 并 未
made m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.
让 我 期 待 与 你 的 再 次 相 会 。
You think only of yourself.
你 只 想 到 你 自 己 。
If we were married, I know that I would fi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