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语:阿甘的经历告诉我们,追求美好的未来,要靠自己的努力,像阿那样不停地奔跑,不停地向前。生活就要敢折腾,我说的并不是瞎折腾,阿甘的一生经历了太多,我们的一生也将会经历很多挫折,披荆斩棘吧!
1.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,什么都可以接受。相反,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,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,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。而后,做一个简单的人。
2. 我不能成为我自己么,真实的,本色的自我?
3. 你差点就成功了,到你不够坚强。如果你成功了就不会出现在这儿了。
4.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?(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)
5.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, don’t try to be brave, just run, just run away。(你若遇上麻烦,不要逞强,你就跑,远远跑开)
6. 清晨阳光太冰冷。
7. Forrest And I had that house of your father's bulldozed to the ground。
8.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you can call him a man?
9. 不得不去洗手间的时候,不得不去。(让我想起一首歌《whatever will be,will be。》又可以叫que sera, sera。)
10. “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。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。”
11. 人生就像巧克力,永远不知道下一颗的味道。
12. 当我累了,我就睡觉,当我饿了,我就吃饭,当我必须要走了,你知道,我会走。
13. Gump has a great Mom。
14.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,什么都可以接受。相反,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,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,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。而后,做一个纯简的人。 I don'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,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-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。 Conversely, I think it's aselecting process, knowing what'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's the least。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。
15. 我居然想不起我的诞生。
16. 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,或迎风搏击,或随风飘荡,或翱翔蓝天,或坠入深渊……
17. If the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,he'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。
18. John Lennon: no possessions?
19.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。(用情至专)
20. 甄妮和我青梅竹马。
21. 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。(放下包袱,继续前进)
22. 没有蠢人只有蠢事。
23. 生活象盒巧克力,你不知道你将得到什么。
24. I don '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,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-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。 Conversely, I think it 's a selecting process, knowing what '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 's the least。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。
25.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。(我和珍妮形影不离) 豌豆和胡萝卜丁,一个圆的,一个方的;一个红的,一个绿的。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。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,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。故引申为形影不离。
26.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远猜不到下一颗是什么味道。
27. Dan: Have you found Jesus yet, Gump?
28. Gump: I didn’t know I was supposed to be looking for him, sir!(甘式幽默)
29. 如果你需要我,我就在这里。
30. 你和别人没什么不同。
31. I'm not a smart man ,but I know what love is。
32. 女孩和阿甘说“我对不起你,你一直都爱我,但我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,也没有一直在你身边。”阿甘说,“没有啊,我感觉你一直在我身边,你没有离开过我”。
33. America owes you a debt of gratitude, son。
34.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, something we are all destined to do。
35. 每人都可以从新再来
36. 没有特别的原因,我一直往前跑
37.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’re gonna get。 (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,结果往往出人意料)
38. 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tyou。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。(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,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)
39. 我不是一个聪明人,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。
40. “What’s my destiny, mom?”